乏味

上升的星星

很久没有来这里了> <
不由得感叹一下,一年内真是会发生很多事。现在心态比以前好很多了,很安定,怎么说呢,果然在进入一个安定的生活前会经历一段精神暴动期(虽说我并没做出什么大事)。
现在倒是有点怀念之前自找苦吃的时期了,至少那时候考虑的事情主题单纯,真的时时刻刻都感到痛苦,像是摊在秃地上被阳光暴晒那样的感觉。
虽然有点觉得那时候的想法蛮好笑的,但也不会去否定那段时光对我带来了很大影响,就像被烟头烫伤的皮肤,过久了不会再次感受到被烫时的痛,不过那道疤痕不会消除。
因为一些原因,我有点畏惧未来,害怕那会是我所不能承受的;比起未来的光亮,有时候更愿意祈求过去的黑暗。
这样说来,我倒是一点也没变,一直都是个胆小鬼。

评论(1)